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

交通資訊

正醒禪苑:南投縣埔里鎮福興里大坑巷10號(座標: 24.00456,120.58390)


  • 開車前來
 南下:
     國道3號過霧峰交流道→接國道6號,在埔里第二交流道(34公里處)下。
 北上:
     國道3過草屯交流道→接國道6,在埔里第二交流道(34公里處)下。

   (註:埔里有三個交流道:1.愛蘭交流道 2.埔里、國姓34公里處交流道 3.埔里最後端交流道)

        經過埔里愛蘭交流道之後,再走約4公里就會看見「埔里、國姓34」交流道,下去後左轉,走到底就是西安路(道21)再左轉,往福興走,很快見到一間廟順著路左彎,看到下圖時,準備往右轉,進入福興路:

順著福興路往前開,接著會有左彎,左彎後第2個路口(福興路148巷)右轉,如下圖:

接著往前走到底,會看到下圖:

左轉後馬上過一個小橋,右轉馬上看到下圖,左轉後往前走,眼前就會看到佛寺了。


  •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:
  1. 高鐵台中烏日站下車,至1樓5號出口處,搭直達埔里的客運,至埔里總站下車。
  2. 火車或巴士在台中轉搭往埔里之客運,至埔里總站下車。
  3. 北部搭乘國光客運、南部搭乘總達客運,能直達埔里,至埔里總站下車。
   ※ 若於埔里總站搭計乘車至正醒禪苑,車資約200元(約12分鐘車程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