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因緣觀與生命療癒十日禪

因緣觀與生命療癒十日禪(2/27-3/7)

■指導禪師:淨光法師 (生明法師) 法師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哲學系,現任「明和講堂」負責人。十餘年來,已於電台或社區大學開辦過千餘場心靈成長講座,並指導編譯十冊《雜阿含經》白話叢書。法師致力弘揚佛法,開演古今偉大心靈的智慧,協助現代人釐清心靈困惑,開發生命潛能,走向自由人生。

 ■禪法宗旨:原始佛教如來禪 以原始佛法之相應部與阿含經教為基礎,教導佛陀於菩提樹下順逆觀察十二因緣的正覺之法,即正觀五陰緣生、無常、苦、非我、非我所;得以清淨自心,度諸憂悲,滅諸苦惱;契入四聖諦,斷諸愛欲,通達究竟苦滅的四念處因緣觀禪法。

 ■費用:隨喜贊助 

■報名資格:新學員須年滿16歲,身心健康,並可接受禪修作息規範。經審核通過錄取者即可參加。錄取名單將公佈於網站,並寄發『錄取報到通知單』。

■備註: 1.請自備盥洗用具、茶杯、寬鬆衣物、保暖衣物、健保卡、個人醫藥用品。 2.交通方式:請見報到通知單。 3.禪修期間全程禁語。

■主辦單位:正醒禪苑、原始佛教明和講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